嗯?!

黑白王子组(嗯,就这么叫他们了。)

Cp黑白王子组

出处:巴啦啦小魔仙

不拒绝白嫖但拒绝KY

Ooc边缘大鹏展翅

回忆童年

问一下下次可以开车吗

 

   魔达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,那个高高在上的海达王子会拿着一束黑玫瑰到自己面前。之后他知道,这是真的了。

       “海达你这是发烧啦,你给我送花干什么?!”



      “今天是七夕节啊,你忘记了。”海达那万年的冰山脸变得绯红。

      “唉,对哦。”魔达意外发现,这冰山脸红其实挺可爱的。

       “那个......我......爱你。”

       魔达被吓了一跳,什么鬼,自己多年的敌人竟然和自己告白,虽然说自己也喜欢对方很久了。

      魔达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,喃喃道:“脑子是不是被烧坏了。”这是他们和平相处之后说的第一次我爱你。此时,魔达内心高兴得不得了。

        “还有,这个花送给你。”海达的脸更红了。

         魔达接过花,抓住机会,在海达的脸上亲了一口。“其实我也喜欢你哦。”

        夕阳西下,两个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。

         娜西娅等人:“别撒狗粮啊啊啊啊”




"

Cp黑白王子组

出处:巴啦啦小魔仙

不拒绝白嫖但拒绝KY

Ooc边缘大鹏展翅

回忆童年

问一下下次可以开车吗

魔达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,那个高高在上的海达王子会拿着一束黑玫瑰到自己面前。之后他知道,这是真的了。

“海达你这是发烧啦,你给我送花干什么?!”

“今天是七夕节啊,你忘记了。”海达那万年的冰山脸变得绯红。

“唉,对哦。”魔达意外发现,这冰山脸红其实挺可爱的。

“那个......我......爱你。”

魔达被吓了一跳,什么鬼,自己多年的敌人竟然和自己告白,虽然说自己也喜欢对方很久了。

魔达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,喃喃道:“脑子是不是被烧坏了。”这是他们和平相处之后说的第一次我爱你。此时,魔达内心高兴得不得了。

“还有,这个花送给你。”海达的脸更红了。

魔达接过花,抓住机会,在海达的脸上亲了一口。“其实我也喜欢你哦。”

夕阳西下,两个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。

娜西娅等人:“别撒狗粮啊啊啊啊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